呵呵噠

感想 有剧透
第一次参加包场 感谢主办太太的组织,包场的好处在于可以尽情放飞自我!真的是放飞!尖叫吧!狂笑吧,迷妹们会跟你一起的~

说说关于电影的想法 毫无疑问这个电影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非常非常非常值得多刷的
虽然天启的审美确实非常的迷醉,不过他作为一个中二的反派,注定要跟他的装备一起狗带的

教授真的炒鸡赞,他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挂,但是他是绝对不会用它来伤害人,他在平常教导学生控制自己的能力,但是也明白或许只有完全释放一把自己,才会真的能控制自己,才能利用能力做对的事情 所以大概琴 也要快出师啦~
他相信人性最善良最美好的一面,所以他没有看错Eric没有看错瑞文坚定滴相信他们在需要的时候一定会站在正确的一边 也坚定的不会被天启打倒(话说揍天启的教授好帅好帅好帅啊,果然我就是喜欢看美人的动作戏)

新的琴挺好的!还是小姑娘的琴,就已经足够机智足够有担当 可爱~

几个蓝色的人都特别有爱呢,尤其见到瑞雯的汉克 青涩的毛头小子

老万好不容易过了10年安稳日子,结果被那帮人这样 诶 所以老万在某种意义上真的超厉害啊,可以操纵世界上所有的铁元素了么!(顺便吐槽那个随手一松的木箭穿透力好强啊!!)
软绵绵穿格子衬衫的老万好居家好温柔嗷
回忆杀攻击力Max 初识甜到齁死
大写的X也是,钢筋插下来的时候全场欢呼鼓掌 气氛热烈到一个小高潮!
最后老万间房子呀说你能说服我呀什么的 他俩演的就是marriage的 就是 就是 天启真甜!EC我也能再站100年!

不过...感觉妹子们都主动忽略老万的媳妇教授的女朋友,嗯这真的不能怪我们呢。

最后 包场看电影的乐趣实在是,妙不可言!希望下回喜欢的电影上的时候还有能有包场!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鸡心瓶子蓝恬钰 | Powered by LOFTER